颓废的西兰花

圈地自萌,亦真亦假,勿上升蒸煮

嘉成兄弟 鲛人传说 5


5 情难自禁

    谷嘉诚仔细看了看周围,树木繁茂,荒草丛生,一看就人迹罕至,率先下了马,伸手就要把伍嘉成抱下马,就和以前一样动作流畅自然,伍嘉成自己骑了这一段时间的马已经非常熟练自己上下马,再者听到侍卫们的八卦就有点不愿意,害羞的笑着摇头“我自己可以!”说着就一个飞跃就潇洒的跳跳下马还小声嘟囔,“我都快两百多岁了耶!在你们普通人类的年龄就是都可以当老爷爷的老爷爷了!也就比我大一点点而已,整天把我当小孩子!”

      “你在说什么!”

      “来来啦,我教你游水啊!”终于有谷嘉诚不会的,自己可以当老师耶,伍嘉成想想都开心!

       湖边是比较陡峭的岩石,谷嘉诚边走边脱衣服,走到岩石边上就只剩一跳束裤!
     伍嘉成回头看见他他光着的上身,结实的肌肉,还有一些伤痕,“啊你怎么脱光衣服?”
“下水啊!”
“你一个凝气决不就干了!”
“麻烦!”
      “脱衣服穿衣服不麻烦!你的肌肉还很结实吗!”伍嘉成深处一根细细长长的手指在他胸膛上按了又按。
      “别乱摸!”
“都是男人怕什么!”被谷嘉诚突然严厉的语气吓了一跳,伍嘉成吐吐舌头,又在他腹部的八块腹肌戳了一下!

     “伍嘉成!”谷嘉诚觉得自己真的被撩了,也是为啥要脱衣服,一个凝气决衣服就干了,伍嘉成冰凉的手指按在自己胸膛上的时候,自己尽然觉得浑身酥麻!好像有什么小虫子在他心里往外爬,自己都制止了,这个家伙竟然还在火上浇油!
  
      “知道啦!”伍嘉成装作满不在乎的收手,转过头就准备下水,脸却微不可查的红了!

     “我先下去咯!”伍嘉成一个漂亮的飞跃溅起小小的水花,就落入水中。在水中一个摆尾就露出小脑袋!
      “苏格,你下来,不用怕我接着你!”
       伍嘉成的脸好像度上一层细细的磷光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而且他好像没那么黑了!五官变得更加的魅惑,耳朵也变得像鲛人一样尖尖的!
      谷嘉诚听见伍嘉成说的话,就听话的跳入水中,真正接触到水,才吓了一跳,忘了念避水决,在水中扑腾了几下,就往水中沉去!

       伍嘉成在一旁可傻了眼,他可没想过谷嘉诚竟然笨到这样的啊!赶快飞速的游过去抓住谷嘉诚的手,拉到自己身前,谷嘉诚闭着眼,嘴里吐出一串串气泡,憋住笑意,这人真有意思,让他跳就直绷楞登的就跳下来,连憋气都没有!嗯,闭着眼睛乖乖的苏格可真好看!还是快救人吧!伍嘉成赶快给谷嘉诚渡了一口气!
       不对,怎么渡了一口气的谷嘉诚像八爪鱼一样缠住他,唉,得赶快把他弄出水面,他可不能一直在水里啊,可是这人把他的手脚都缠的牢牢的动不了啊!
“松手,松手我带你上去~”越让他松他缠的越近,伍嘉成无奈只能又给他渡气“唔,唔,苏~格”

      伍嘉成着急的去拍谷嘉诚的手,这感觉不对啊,我给你渡气,你怎么还咬我啊,伍嘉成感觉刚刚还没有知觉的人这会把他抱的紧紧的,都要把他身体里的空气吸没了!身体动不了,头使劲往后仰,一直大手又摁住他的脑袋,没羞没臊的有跟上来!
      伍嘉成心里轰的一声炸开了烟花“这这,这是被吻了,我的初吻!”

         伍嘉成在谷嘉诚怀里挣扎着,扭动着,谷嘉诚精壮的胸膛摩擦着他的肌肤,有力的双腿攀着他的腿,牢牢锁住自己,就隔着自己一层薄薄的衣衫,引起一阵阵战栗伍嘉成觉得浑身都使不上力慢慢两个人就沉到湖底,伍嘉成不知道谷嘉诚真实的避水的水平,也不敢太过挣扎,但是谷嘉诚却像着魔一样,不顾一切的攫取着他口中的空气和蜜液!谷嘉诚此时已经没有理智可言,这人口中的味道好甜,让人着迷,当两人落到湖底柔软的水草上,水草中潜藏的小鱼从两人身边惊慌的逃窜,水草轻轻的抚摸着两个人的身体。伍嘉成的衣服是宫中的精于纺织的鲛人制作的,在水中就会变成轻纱一样的衣服,两个人之前几乎没有任何的隔阂。谷嘉诚大手在他身上抚摸,宽直的脊背,柔韧的腰肢,顺滑的皮肤!谷嘉诚想要的更多,大手就要往他下手摸去,伍嘉成瞬间一个激灵,大力的挣扎起来,使劲咬了一下谷嘉诚的舌头,血腥味在两个人口中蔓延,谷嘉诚微微睁开眼睛,看见有眼泪从伍嘉成的眼中滑落,落到水中变成亮晶晶的鲛珠落到水草从中!谷嘉诚心中一震,赶快放开怀里的人!

      伍嘉成看着他饥渴难忍的样子,眼中情欲还未散去,羞愧难当,这个苏格把他当成什么啊!难道他也那些臭男人一样,迷恋鲛人的美貌!
       说什么不会游水,明明会避水诀,自己被这人骗了!
     想着伍嘉成伸开双臂漂亮的一个转身就脱离谷嘉诚怀抱的控制,脚尖轻点就游出水面!伍嘉成越想越难过,眼泪就和豆子一样掉入水中!

      谷嘉诚坐在水草丛中还没有搞明白自己怎么了,就看到点点泛着幽蓝的光芒的星光缓缓落下来!谷嘉诚伸出手接住一个,是鲛珠,只是和之前见到的伍嘉成要给他的不同,从没有见过这种光泽的鲛珠,幽蓝的有点冰冷的星光在上面流转,可以感受到主人的忧伤,谷嘉诚没来由的心痛和自责“我把嘉成弄哭了!”
      他赶快把鲛珠都收在自己手里,又把之前落到水草中的那一颗也找到,飞快的游出水面,抱着伍嘉成一下就飞起落到案上!

       “放下,放下!”伍嘉成在他怀里手脚乱舞,谷嘉诚赶快轻轻把他放在地上“嘉成,我我~!”

        “臭流氓!”

        “我刚刚是晕了,真的!你一亲我,我~”.
        “那是亲吗,我再给你渡气,救命,还有你明明会避水诀,还骗我不会游水!”
谷嘉诚觉得自己说啥也没有用,已经炸毛了!
        “我们还给侍卫们加餐吗?”

        “等着!”伍嘉成有一个飞跃落入水中,一会功夫就抓出几条肥美的淡水鱼,不知道从哪里弄出一个水晶丝编制的小鱼网提着扔给他!
         “走!”
        谷嘉诚乖乖的接过,把另一只手里的鲛珠递给他“你的!”

      伍嘉成觉得自己因为这件事掉眼泪特别没面,看也不看一样走过他身边“谁稀罕要,给你当路费!”

      谷嘉诚数一数有七颗,赶快把它们装到自己的锦囊里贴身放好,心情莫名的好!
       跟着伍嘉成就走,“大黑马呢!”
      谷嘉诚这才想起两人在哪,赶快吹一声口哨!

     大黑马飞奔而来,伍嘉成自己先跳上马,谷嘉诚屁颠颠也要上去!

       伍嘉成一紧缰绳,“你自己跑回去吧!驾!”

      “嘉~成!”

       “哼!”伍嘉成黑着脸不看他!
大黑马看主人不上马,犹豫着不走,       谷嘉诚看小鱼人真生气了,在马背上轻轻拍了一掌,大黑马才跑起来,谷嘉诚提气在旁边一起跑!

     “嘉成~别生气了,我不是故意的!”
      “嘉成我真的缺氧了~”
      “嘉成我累死了~”
      “嘉成你打我吧~”
      “我刚刚鬼迷心窍了~”

       谷嘉诚自己觉得自己一定是撞了邪了,不然怎么会对自己的兄弟起了歹念,然后行事不成还被嫌弃,不过只要稍微回想一下过程自己就会心猿意马,谷嘉诚都不敢再想,可是在伍嘉成身后看见他那件鲛纱布料下的身躯,手上刚刚那种滑腻的手感有让他心里痒痒的一阵烦躁!

      回到营地,几个大男人已经煮了一锅肉汤,香味已经开始四溢!

     “把这鱼杀了!”谷嘉诚把手里的鱼递给负责伙食的侍卫!
“好来!”伍嘉成把马放下就一个人奔进帐篷里,背对着往榻上一躺就在那生闷气!
     谷嘉诚在外面转悠了两圈还是忍不住问“嘉成我进来了!”
      没人应声,谷嘉诚只好厚着脸皮走了进来!
      “嘉成,嘉成!”
      谷嘉诚在后面轻轻的喊他,伍嘉成一动不动,后来看他肩头抽动,谷嘉诚一把把他扭过来床上已经一堆鲛珠,“又哭了!”
       “我那么相信你,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把你当成我的兄长,你你~”
“都是我不好,我不是故意的!”

     “你说不是故意的就完了啊,我我,这是我的初吻~我以后要留给我爱的人~”

谷嘉诚自己小声的辩解“都是你惹我的,谁叫你那么招人”

      “你说什么,明明是你没羞没臊,你还要怪我!”

      谷嘉诚没想到伍嘉成听见,赶快陪笑“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认错有用吗,我的初吻没了!”
    “那,要不我还给你!”
    “怎么还!”

   “大不了让你吻回去!”
   “你说什么?”伍嘉成觉得自己要抓狂了!
    眼前是突然放大的谷嘉诚那张俊脸,伍嘉心里有一万条梭子鱼游过!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