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的西兰花

圈地自萌,亦真亦假,勿上升蒸煮

缘来是+x 93

挣扎着更一章

不算婚纱照的婚纱照

        嘉成夫夫乘坐谷氏的专机飞到米兰国际机场时,看到外面的接机人员,谷嘉诚觉得自己一定被乔治给骗了!

     原来前几天,乔治和伍嘉成视频,说婚礼的礼服设计好了,热情的邀请伍嘉成去米兰试衣服,伍嘉成笑哈哈的说“乔治我相信你的,没有问题,你做的衣服我都喜欢!”可是满头银发的小老头一直摇头,借口说第一次给谷嘉诚做衣服,不如直接去米兰试,不合适可以立刻修改,一定要伍嘉成去米兰试衣服!
       当伍嘉成眨巴着他的小鹿眼无奈的看着谷嘉诚,“那就去吧,我看看抽几天时间,正好我们去欧洲休息两天,这几天国内吵死了!”

      如果只是接待VIP客户,真的不需要这么多人来接机吧!“谷,连乔治的得意门生都来接机了!果然财阀就是财阀!哼!”
      “反常既为妖!”

       等到了阿玛尼的公司大楼,乔治得到消息就迎出一楼的大厅!
      “伍! 谷! 欢迎欢迎!东方最帅的美少年!希望你们喜欢我设计的礼服!”

       “哇!乔治!这些都是吗!”伍嘉成看着一屋子的成衣眼睛都要掉下来!,两两一组挂在展示架上!

      谷嘉诚面无表情的看着乔治,乔治骄傲的看着他的作品,“来来,这一套,这一套是我最喜欢的,适合你们在婚礼当天穿!”
     一套黑色的礼服,面料是有点暗纹的还隐隐有些星光,低调又奢华的感觉!

       伍嘉成的是合体的修身剪裁,把他的宽肩细腰还有大长腿的好身材展现的一览无余!谷嘉诚的是有点小燕尾服的感觉!显得人长身玉立气宇轩昂,很是精神!

        西服简洁大气,乔治就在里面搭的衬衫弄了点花样,伍嘉成的里面是有点皱褶的小花边,配上一个漂亮的领结,领结上还有一颗漂亮的红宝石!谷嘉诚的就简单一点只做了一个双层的小翻领,配了一个简单的宝石蓝色的细长丝带结成好看的蝴蝶结!

       旁边的得意门生拿出一对漂亮的盒子,里面是漂亮的袖扣,方形的设计,有两面刻着子一面是JC,一面分别是W和G,其他两面则镶满了小小的钻石!
        乔治献宝一样拿出来,伍嘉成看到其中的小玄机开心的笑的合不融嘴,屋里感觉阳光都要融化了一样!

      谷嘉诚宠溺的拿过有W的那一对看了看,请工作人员帮忙带上。自己又给伍嘉成带上带着自己姓氏的那一对!

        两个人看着对方,伍嘉成毫不客气的夸奖“老谷你好帅啊!”谷嘉诚淡淡的微笑不说话,眼睛已经把伍嘉成从上到下扫了几遍,赤裸裸的眼神早已说明他很满意!如果不是满屋子的人,估计就要把伍嘉成的里外几层的衣服就要扒光了!

      乔治带着两个人有看了一圈其他的衣服,这一套是祝酒的时候穿的,这一套是酒会结束的时候穿的!还有这几套,这是给你们度蜜月时准备的!

       伍嘉成看着一堆衣服有点晕小声问谷嘉诚“结婚需要穿这么多吗?”
    “嗯!”谷嘉诚又微微一笑“度蜜月的时候就不用了!”
     “啪!”伍嘉成拍了谷嘉诚的肩膀一下“没正经!”

        “嗯,亲爱的伍,我们这些衣服将全部免费提供给你们二位!”

       “谢谢!乔治真的很漂亮!这个属于我私人需要,其实……”
       谷嘉诚看着他一言不发。
       “但是,可不可以请谷先生和你一起拍一组照片,我们想将他们投放下一期的时装杂志广告!”
       伍嘉成笑嘻嘻的看了眼谷嘉诚发现他不说话“乔治啊!谷现在不是演艺圈的人啦哦!”
      “我亲爱的伍,你看这些衣服那么的漂亮,它们因为你们被赋予了灵魂,你不想让留下美好的瞬间吗,啊啊你们国内不是喜欢拍婚纱照,你们就当拍婚纱照片吧,我们阿玛尼最好的摄影师,最好的化妆师为你们服务!而且谷,如果我找其他模特和伍拍着组照片感觉就不一样喽!”

     谷嘉诚摸摸鼻子笑了一下“好我拍,不过有个条件哦!”
      “OK,OK!你说!”

       “这组照片就在杂志上发发就可以了,其他地方就不要再投放了,还有我也要有劳务费!和我的助理谈就可以了!”

         伍嘉成在心里暗笑“我家老谷果然成了奸商!”

        陈特助果然谈了一笔很满意的酬劳,钱呢就汇进了以嘉偶天成后援会建立的嘉成兄弟希望小学基金里!这是后话,伍嘉成知道的时候莫名感动才想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年两个人没有交集没有互动,可是嘉成兄弟的粉丝一直还在,都是自家老谷舍不得两个人的关系就此消失,所以一直有人在管理后援会!

       照片拍的很好,在摄影棚里拍了一天的硬照,接下来摄影师们就带着两人辗转了欧洲的拍照圣地!
       伍嘉成最喜欢在米兰大教堂拍的一组照片,说特别有意境!古老庄严的教堂,阳光透过斑斓的彩色琉璃,照在两个人精致的五官上,光影交替,空旷又重叠的建筑空间好像给两个人的爱情披上上一层神朦胧而悠扬的的面纱!
     “谷,你好像希腊神话里的人物,就那个谁谁,阿波罗!哈哈哈!”

     谷嘉诚则喜欢在爱琴海边的伍嘉成,穿      着白色的休闲小外套,暗红色的九分裤,中国风花纹的绸质衬衫,赤着脚在海水中奔跑,浪花亲吻着他的脚面,海风吹乱伍嘉成的柔软的短发,阳光下的伍嘉成笑的宛如精灵!

     连着赶了三天拍摄终于结束了,谷嘉诚有一种像以前一起出道陪着伍嘉成赶通告的敢感觉!

       累了一天的伍嘉成洗完澡倒头就睡,接完越洋电话的谷嘉诚放下手机看见已经睡着的人无奈的自己去洗澡,也没有吵醒伍嘉成挨着他侧身躺好慢慢闭上眼睛就睡了!
       伍嘉成半夜被谷嘉诚梦话吵醒!“嘉成!嘉成!”眯着眼睛看见谷嘉诚满头的汗,皱着眉头嘟囔自己的名字!伸出手去抱住他!
       谷嘉诚猛的一声“嘉成,别走!”自己被自己惊醒!掙开眼睛就对上伍嘉成柔柔的眼波!
     “做梦啦!”
      “嗯!”谷嘉诚伸出双臂把伍嘉成揽在怀里“梦到比赛的时候一起跳探戈,有梦到你要走!乱七八糟一会现在一会过去!”
      “呵呵,你还是喜欢说梦话,还记得,你说梦话叫我的名字被沐沐笑!还偷看我换衣服!沐沐都告诉我了,哼!臭流氓!”
       “你还说!你那时候就会撩我,撩玩就跑!还有韩沐伯,嗯我狠狠教训他一顿!”
        “啊,我怎么不知道!”

       “怎么能让你知道啊!你是不是从那就知道我喜欢你!”谷嘉诚突然想明白,一下捧住伍嘉成的脸!

        “啊啊,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哈哈哈!”伍嘉成笑着要挣扎!

    不知道从那一秒开始没了声音,房间里的温度直线上升……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