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的西兰花

圈地自萌,亦真亦假,勿上升蒸煮

缘来是+X 92

92 是你的底气呀
         伍嘉成的婚讯在微博被疯狂转发了
        “嘉成嘉诚,嘉偶天成,一语成箴!
         有些事和人原来早已命中注定,兜兜转转回到原地,缘来还是+X! 今天小伍和老谷在兄弟们的祝福中订婚了,婚礼很快也会到来!愿世间每个人都幸福美满,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谷嘉诚多年未上的微博,登录第一时间转发并评论“今天是帅气的老谷和小伍!嘉偶天成,吾爱永恒!”     

      伍嘉成的微博下瞬间变成了聊天室。
      郭子凡:老谷,你是不是自大一进训练营就对我们小队长起了歹意!这口号溜得飞起!
       谷嘉诚回复:你猜!
        郭子凡回复:嘚瑟,我就不猜!多年夙愿终于成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伍嘉成回复:呵呵哒

        赵磊lay:愿我们伍队永远开心幸福!
     伍嘉成回复:😘😘

        焉栩嘉:撒花,撒花,祝福,祝福,霸霸你不要笑的牙都不见了呀!
         谷嘉诚回复:逆子!

          陈泽希:我的老哥们和我的好兄弟要结婚了,我在想结婚那天我要当谁的伴郎!
           谷嘉诚:随你高兴!
            伍嘉成:必须是我啊!
            夏之光:嗯这真的是个纠结的事,我们剪子包袱锤吧!
             焉栩嘉:还单着一个!
              夏之光:那你做花童吧!
               焉栩嘉:尴尬尴尬,你见过一米八九的花童吗!
                郭子凡:我们需要十二个伴郎,我们还差伍个!
            赵磊lay:我选虎牙拥有者!
          夏之光:那我选小伍哥
           焉栩嘉:附议!

           郭子凡:霸霸,他们太没有良心,我勉强挺你吧!目测站站和小粤也是选小虎牙!

         陈泽希:那我只能挺你了哥们,面瘫的哪个!
          谷嘉诚:都好都好,嘉成开心就好!

         郭子凡:切~
          焉栩嘉:莫名被撒狗粮~
          赵雷lay:雷霆暴击,情话谁也撩不过腹黑面瘫谷!      伍嘉成:😍😘😘

         几个人在评论上侃起了大山,每个人的粉丝都几千万,一时间回复转发祝福满天飞!

    城管大队:哇塞我嘉成兄弟!我粉的cp天下第一甜啊,哭唧唧,竟然成真了,果然爱情是藏不住的!

     我男神和我男神要结婚了!

     路人甲:这年头什么事两个男的结婚都能上热搜!

    路人乙:现在就是因为这些娱乐圈里的人,社会越来越乱,男男结婚还祝福,两家大人哭死吧!

      路人丙:哇塞,两个准新郎好帅,为什呢现在长得帅的都搞基,所以老娘找不到老公!

        舆论铺天盖地而来,褒贬不一,其实现在同性结婚也不少,但很多都是普通人,不想他们一个国际巨星,一个财阀。

         谷嘉诚的老底都被扒个底朝天,人们这才发现原来他的家世背景竟然如此之浑厚,对于四年前那个在舞台上懒洋洋,在台下整天漫不经心的谷嘉诚人们实在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隐瞒身份来参加选秀,而且对于四年前突然的销声匿迹也是非常好奇,只是扒到这里就扒不出来,有人推测必定和伍嘉成有关,一时间伍嘉成傍上富三代嫁入豪门又上了热搜。

     粉丝们可不乐意了,把嘉成兄弟从练习生到出道所有的互动小视频又翻出来大量转发,而且还有营销号推波助燃,一时间两个人的爱情故事发展成了一部励志的偶像剧!

        伍嘉成这几天都不想开微博,一打开铺天盖地的信息进来,这天周末抱着他最爱的考拉抱枕坐在沙发上看着谷嘉诚看球赛!

        平时总会叽叽喳喳的在边上絮叨些有的没得人今天特别安静谷嘉诚就觉得少点什么回头问“怎么了,嘉成!”

         “嗯,没事,就是好累啊,结婚不是就是我们自己的事吗!”

          谷嘉诚伸手把伍嘉成揪过来,把他揽在怀里,“你现在是公众人物啊,难免的,没关系,不管是什么都不用担心!”

          “嗯,我都不敢开微博咯!”

          “那就不开,天天那么忙哪有空理他们啊!”

         “喔~” 其实伍嘉成也明白,平时都很低调的兄弟们在微博上热聊,不过为了他们表明立场,支持他们,希望能把负面影响减到最低!

          包括现在许多营销号发布的消息有些是粉丝们自发自动投稿,还有就是自己的经纪公司或者谷嘉诚在后面操控的!

          他其实就觉得别人说好的坏的他都不在意,无所谓,反正又不和他们过日子!但是谷嘉诚只要牵扯到自己的事情就要较真,虽然不求所有人都祝福,但是他就要把社会舆论变成美好结局!

       过了些天,郭子凡和赵磊分别爆出被拍到疑似恋爱,许多人的眼球又被这两个一个歌坛一个影坛的流量小王子吸引!

      外面天昏地暗,伍嘉成和谷嘉诚开开心心的悄悄出国拍婚纱照了!

评论(15)

热度(29)